close

IMG_1762.JPG

我是 朵

左思右想 

總是還是很生氣

我的無名還沒來得及備份...

就這樣歸零了..

 

那個時期的我~

每天盯著人數的起起伏伏

每天希望喜歡的人來看我的板

每天希望有人可以來版上踏踏留個言

吐槽就免了~ 哈哈

然後寫了一堆心情阿~

跟家人去哪去哪的日記分享 

好的 不好的 什麼啊哩阿雜都有~

哈哈~ 真是少女心的時刻

那時的無名就像空氣一樣伴隨著我

那樣自然 那樣緊密 沒有就會窒息

果然.....

他關掉的時候

真的...百百篇的回憶.. 掰~

 

其實轉眼間...

好像也過了N年了~

 

突然覺得就重新累積而已嘛~

所以~

我又重新拾起了這個赤子之心

繼續寫

 

不同的是~

那時的我 還是個學生

現在的我 有一份穩定工作

 

那時的我 交通工具只有火車/公車/腳踏車

現在的我 會自己開車與騎摩托車

 

那時的我 愛作夢的小屁孩

現在的我 有一個穩定即將步入禮堂的伴侶

 

那時的我  紛擾左右的都是上課考試與小情小愛

現在的我 喜歡紀錄旅行 記錄心情 記錄生活

 

那時的我 搞笑 紀錄 無時無刻

現在的我 搞笑 紀錄 無時無刻

 

也許未來也一樣

搞笑 紀錄 無時無刻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